中共从未向世卫报告过新冠状病毒的存在

新闻来源:《华盛顿自由灯塔》;作者:Adam Kredo

翻译/简评:云影Julia;校对:InAHurry;Page:椰子哦耶

简评:

国会议员迈克尔·麦考尔的调查结果显示至今为止中共国都从未向世卫组织报告过任何有关新冠状病毒的信息。CCP蓄意利用和串谋以谭德塞为首的世卫高级官员,对全人类进行长达超过半年的隐瞒并谎报自编自演的欺世害人的假戏终于被识破,真相必会大白于天下,恶人必将被绳之于法!

中共国从未向世界卫生组织报告过新冠状病毒的存在

世卫组织回溯了原先声称中共国自我报告的说法,承认这从未发生

与中国官员和世界卫生组织的说法相反,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追踪病毒传播的时间表,中国在2019年底并没有报告冠状病毒的存在。准確的说,国际卫生官员是通过发布在美国网站上的信息发现这种病毒的。

国际卫生组织本周悄悄地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份“更新”的时间轴。等于默认与该组织的某些高级官员数月來坚持中共国已第一時間通知世卫关于新冠狀病毒的報告的言论严重不符,其中包括了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

中共国及其在世卫组织的盟友在多次采访和新闻发布会上坚称,中共国向世卫组织提供了有关该病毒的信息。现在我们知道这是假消息。世卫组织在最近美国国会的一项调查中增添了其可信度,因为它在回溯中称:可以肯定中国隐瞒了有关病毒最初的的信息,并没有按照要求向世卫组织通报。

世卫组织本周在网上公布的最新时间表显示,官员们首次了解到该病毒是在2019年12月31日,通过在武汉工作的医生在美国网站上发布了在武汉發现此病毒的信息,才让世卫官員們首次认识到該病毒。这与该机构最初的时间表的言论相矛盾,即世卫組织曾说是中共国在那个日期首次提交汇报了發現病毒的信息。

这条最初的时间轴表示:“中国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12月31日报告了湖北省武汉市的一批肺炎病例”。

包括美國有線電視新闻网和美国新闻网在内的许多美国媒体都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完全不实的时间轴报道了其內容。

中共国官员和国有媒体数月来还声称,CCP政权在12月31日左右通知了世卫组织。然而,最近几天,中国官员已经放弃了这个话题。

得克萨斯州共和党众议员迈克尔·麦考尔,他领导着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也是国会中共国问题特别工作组的成员之一,他更是最早揭露中共国谎报疫情的国会议员之一。上个月发表的一份关于该病毒来源的国会临时报告首次披露,世卫组织是从网上的帖子中发现中共病毒的存在的,而不是从中共国。

“我很高兴看到世卫組织和CCP都阅读了我的关于大瘟疫的起源的临時报告並且最终向世界承认事实的真相:即中共国从来没有向世卫組织报道病毒的爆,这严重違反了世卫的規定!”迈克尔·麦考尔通过华盛顿自由灯塔申明:”现在的问题是,CCP是選擇继续进行他们虚假的宣传活动,继续声称他们向全世界发出了警告;还是全盘招供,并开始与世界卫生组织合作,彻底解决这场致命的大瘟疫。”

迈克尔·麦考尔的报告清楚地表明,世卫组织总干事譚德塞模仿附和了中国关于主动报告病毒的说法。

报告总结说:“谭德塞总干事积极地致力于捍卫CCP的领导地位,使其免受批评,这对世界能认清该病毒产生了负面影响,并阻碍了全球应对病毒的努力。”

根据迈克尔·麦考尔的发现,世卫组织最初的时间轴“忽略了世卫组织驻中共国办事处是被世卫组织驻日内瓦总部‘通知’的,而不是中共国卫生当局。”现在世卫组织修改的时间轴证实了这一点。

虽然最初的病毒报告确实来自于武汉,但世卫组织总部的官员是在美国的一个预警网站上发现这些信息的。

根据国会报告:“谭德塞总干事的言论似乎在暗示是武汉或中共国向世卫组织通报了疫情,但这是不真实的” 。

原文链接

编辑:【喜马拉雅战鹰团】

1+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