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无孔不入,外宣媒体劫持美国民意!

新闻来源:Business Standard

原文作者:ANI |Last Updated at June 09 2020 12:47 IST

Topics:The Wall Street Journal Newspaper

翻译/简评:leftgun

PR: freedust

简评:

大家对中共大外宣用银弹来控制传媒之事早有所闻,这报道显示出这力度之大,影响之广是你无法想象的。 就【中国日报】一个中共机构就能花上数以千万美元来买眼球和放出风向。而且收受利益的媒体数量很多,它们在业界的地位和影响力也是份量十足的。

简单的算一下,一个大外宣就花上几千万美元,那么三几十个就能给你10亿8亿美元经费,有哪个报纸老板能经得住?那么电视,电台,各种媒体,和民间组织又收了多少好处? 估计几百亿美元也跑不了。 中共这超限战打得很厉害的!

引言:

报告说,中共国喉舌向美国报界支付了1900万美元的广告和印刷费用

由中国共产党控制的英文报纸《中国日报》已向《华盛顿邮报》支付了460万美元,并向《华尔街日报》支付了近600万美元。

据《每日电讯报》援引美国司法部的文件报道,过去四年来,中共国主要的大外宣机构之一已向美国报界支付了近1900万美元的广告和印刷费用。

文件显示,中共控制的英文报纸《中国日报》自2016年11月以来已向《华盛顿邮报》支付了460万美元,向《华尔街日报》支付了近600万美元。

两家报纸都刊登了由《中国日报》制作的名为《中国观察》的付费增刊。插页的设计看起来像真实的新闻报道,但它们报道的当代新闻事件经常带有亲北京的风向。

2018年9月的一则插文吹捧了中共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推动的一项倡议,其标题是:“一带一路与非洲国家接轨”。同一插页还刊登了一个标题为“关税将伤害美国购房者”的报道,其中声称美国对中国木材征收关税将提高在美国建造房屋的成本。

根据美国司法部的报道,《中国日报》还对其他几家报纸支付广告费用,其中包括《纽约时报》(5万美元),《外交政策》(24万美元),《得梅因公报》(34,600美元)和CQ-Roll Call(76,000美元)。

它在美国报纸上的广告总支出为11,002,628美元,在推特上的广告支出为265,822美元。

多年来,司法部要求《中国日报》每半年根据《外国代理人注册法》(FARA)披露其活动。 《中国日报》于6月1日提交的最新文件是第一个包含向美国新闻媒体付款的详细明细的文件。该报披露了2016年11月至2020年4月期间的那些支出。

洛杉矶时报,西雅图时报,亚特兰大日报宪法,芝加哥论坛报,休斯顿纪事报和波士顿环球报都被《中国日报》列为客户。根据FARA提交的文件,这家中共国大外宣向《洛杉矶时报》支付了657,523美元的印刷服务费用。

支持民主的团体长期以来一直警告中共国政府试图通过美国新闻媒体来推行宣传。

该报告发布之时,正值《中国日报》和其他北京控制的宣传媒体因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受到严格审查。中共国政府官员曾试图将病毒传播的责任转移到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许多由中共控制的媒体,包括《中国日报》,都呼应了共产党领导人的谈话要点。

新闻链接

编辑:【喜马拉雅战鹰团】

0
3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trackback
8 月 之前

… [Trackback]

[…] Info on that Topic: gnews.org/zh-hans/229194/ […]

0
trackback
8 月 之前

… [Trackback]

[…] Here you can find 54194 additional Info on that Topic: gnews.org/zh-hans/229194/ […]

0
trackback

… [Trackback]

[…] Info to that Topic: gnews.org/zh-hans/229194/ […]

0

热门文章